愿未来,有事做,有人爱,有期待。
(周温周/哲俊哲/昱超/杨超/朱白朱/峰霆峰)

【有声推文】【巍澜衍生】怀刃

巍澜衍生的小段子

用点心老师的话说

这大概是一个资深刀客+老流氓,杀完人之后拍拍屁股去喝酒的故事。

昆仑君在某一世轮回里,是个风流刀客,杀完人,流连花丛。巍巍假扮一个哑琴师,每次都在老赵聚齐七个小姐姐(并没有)的时候悄悄出现在帷幕后,弹着琴,看着他。

老赵不动声色观察许久,终于决定探探巍巍的底。。。

无论你我是什么身份

你永远会看穿我的伪装穿越一切距离,靠近我;

我永远爱你,无畏中间是否是刀锋凛冽,我是否会为此鲜血淋漓。

我们终将相爱。

原作者: @猫先生的点心铺子 

原文链接:点击收获爱情啊啊啊>>>

音频链接:今天是努力武侠的沐沐!!

封面cr:新边城浪子截图(没错雪雪是巍巍少年替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5)
热度(5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